close
進入職場打拚除了能力好
門面是女生有別於男生的武器!
如何擁有自然自信妝容?
推薦MIT製[MEKO系列彩妝]
讓妳每天上班人見人愛💖
👇《鱗聚光4D妝前乳》
共2色 40ml $469元
我試用《01人魚光》款
夜貓族常見臉色暗淡
雖然每天勤擦保養品
但生活作息不規律影響很大
上班得靠化妝救氣色!
這瓶妝前乳是保養品後
第一道步驟,按壓2下
塗抹全臉形成保護膜
質地柔推起來均勻帶珠光
可加強彩妝附著力
擦在臉上服貼有光澤感👍
搭配《柔光晨露無瑕美肌粉底液》
SPF10*** 共3色 30ml $469元
《02 白皙》款👇
粉底液質地薄、不黏膩
容易推勻全臉很服貼👍
色澤自然顯白高遮瑕👍
擦在肌膚不乾燥無負擔
💕品牌貼心按壓設計
外出攜帶方便不易外露
利用粉底刷從臉頰和額頭開始
由內而外延伸全臉
看出擦後右臉毛細孔完美遮暇
感覺服貼不厚重👍
顯白氣色好👍
擁有防曬SPF10***
試驗在戶外活動下
妝很服貼不易脫妝
解決女生常補妝困擾👍
👍《鱗聚光4D妝前乳》
👍《柔光晨露無瑕美肌粉底液》
打造完美凍齡肌💕
接下來推薦👇黑眼圈殺手
《勻色裸光遮瑕蜜》共2色 6g 
$265元,我試用《01白皙》款
這瓶遮瑕蜜採刷頭設計
可簡單處理小範圍
黑眼圈、痘疤、斑問題
我常熬夜會針對下眼皮
較深黑眼圈做遮瑕
擦上和底妝貼合
不浮粉、不脫皮👍
很棒的修飾小幫手!
建議👍上彩妝時
上眼皮可用暖色眼影
帶些眼影於下眼皮
會使眼睛更有神喔!
重點來了🎯
💋唇色決定個人風格
《微醺柔霧液態唇膏》共6色 6g 
 $265元,試用👇
《04小酌龍舌蘭日出》
《01悲傷血腥瑪麗》2款
二款顏色飽和度100%
光澤鮮明水亮
擦上非常顯色👍
本身唇偏乾唇色暗沉
習慣睡前用化妝水濕敷
再上一層護唇膏
讓唇保水狀態佳💦
《04小酌龍舌蘭日出》
呈現柔和奶茶色系
上色後帶霧面質感
唇膏水潤易抿開
透著低調奢華感👍
👍搭配大地色眼影和眼線
簡單穿著襯衫及牛仔褲
非常具文青風格📚
推薦👍
👠散發小女人色系
《01悲傷血腥瑪麗》
呈現溫暖玫瑰色系
霧面質感更顯妝容透亮
結合高科技不沾杯配方
讓妳美美用餐拍照📷
👍簡單淡妝就能駕馭
搭配正式套裝或俐落褲裝
讓妳每天充滿自信
現今『偽素顏』妝感盛行
看著舒服、乾淨、不濃妝
同時精神有氣色才是主流
👍推薦《MEKO彩妝》
讓妳擁有年輕動人好氣色
謝謝「MEKO彩妝」邀約🤗
哪裡買🛒
 
《鱗聚光4D妝前乳》
《柔光晨露無瑕美肌粉底液》
《勻色裸光遮瑕蜜》
《微醺柔霧液態唇膏》
💕讓我每天漂亮上班無負擔💕
—————————————————
喜歡蛋殼🐣女孩の文章,
請給我個讚👍,我會持續分享
好玩、實用事物給大家💕
請關注蛋殼🐣女孩痞客邦
👆歡迎品牌邀約體驗😊
arrow
arrow

    蛋殼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