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享Buty Box經濟實惠的美妝盒

7月夏日太陽好毒辣精選防曬保養品給大家

這是第二次體驗開箱~收到包裹依然驚喜滿分

喜歡7月美妝盒設計的夏日異國包裝

搭配浪花、樹葉、風、花朵元素非常有度假Fu

7月Buty Box精選6樣商品

讓我旅行不怕太陽曬安心玩

su:m37甦秘-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韓國人氣保養品由女神全智賢代言

經過365天以86種植材自然發酵

味道天然無添加化學香料和人工酒精

質地不黏膩很清爽

擦在肌膚上保濕好吸收

改善我日曬後的肌膚

難怪女神的肌膚水嫩有光澤

URIAGE優麗雅-平衡滲透舒緩活泉水

夏天肌膚缺水容易出油

這瓶平衡滲透舒緩活泉水馬上解決我的困擾

出遊方便隨身外可在補妝前、洗完臉後都很適合使用

裡面富含礦物質和微量元素補充肌膚水分

讓妝服貼不易脫妝超級舒緩保濕

這瓶只有在屈臣氏獨家販售唷!!

SHER夏爾保養-雛菊維C提亮精萃

皮膚白的女生氣色明顯特別好

這瓶美白小粉瓶擊退我的黑色素

滴管設計不浪費用量

味道柔和帶些淡淡花朵清香

洗臉後滴1元硬幣量在手心

擦完全臉發現吸收快、零油感

添加2%高濃度傅明酸搭配3:7完美油水比例

讓肌膚明顯透亮保濕

de第一化妝品-藍銅水光彈嫩凍膜

轉開凍膜透明果凍般有很多藍色顆粒

看上去好像冰品超級消暑滴

擦在臉上舒服輕透無味

敷後發現肌膚很保濕好眠

原來添加藍銅胜肽、玻尿酸、維生素E活性顆粒

有效修復肌膚有效舒緩白天疲累的肌膚

ELASTINE-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髮精(200ml)

夏天容易流汗,頭髮也跟著遭殃

長髮女生最怕頭髮臭臭的

這瓶台灣限定販售的香水洗髮精

搭配草本植萃配方零矽靈

洗起來的味道清香不刺鼻

好適合和姊妹們出遊一起使用

杜克H-全方位光譜防曬乳SPF50

夏日防曬乳選擇超重要

質地太厚容易長痘

太薄又無法達到防曬

這支全新隔光科技防曬

一次解決以上2個問題

使用起來有舒服淡淡花香味

擦在臉上好延伸很服貼

完全沒有厚重感且無油光很清爽

終於可以不用擔心變成小黑人出遊玩了

感謝butybox精心挑選的防曬保養品

超級適合愛旅行的我

推薦給愛美的大家

想了解更多butybox每月精選資訊

http://www.butybox.com

 

喜歡蛋殼🐣女孩の文章
請給我個讚👍
我會持續分享
好玩、實用事物給大家💕
請關注蛋殼🐣女孩痞客邦
👉https://joy771212.pixnet.net
💌joy771212@gmail.com
👆歡迎品牌邀約體驗😊

 

 

 

 

arrow
arrow

    蛋殼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