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標準外食族,經常三餐在外解決

不知不覺吃進的食物難免重鹹油膩

但大餐當前,吃飽後的罪惡感,

想著吃進去的熱量囤積在體內

該怎麼辦呢?

今天分享我的零負擔法寶給大家

【喚原輕飲Back to 17 Youth drink】

擁有革命性5X吃貨速功配方

(1.輕盈 2.攔截 3.燃燒 4.分解 5.淨空)

形成嚴格防護罩,讓我吃得更安心

經常吃飽的胃來不及消化導致胃飽不舒服

嘗試平常午、晚餐後

撕開1包泡常溫100ml水飲用

【喚原輕飲Back to 17 Youth drink】

一包3g(一盒30包1280元)

粉末淡褐色、易溶於水,喝起來有淡淡果香味

發現10分鐘後胃腸能將食物消食

改善我胃飽不舒服的狀況

【喚原輕飲Back to 17 Youth drink】

不像市面產品會帶刺激性的跑廁所

上完廁所排的乾淨也不會攪胃

(1.輕盈)原來成份中

添加美國GHA原廠授權專利三段式水萃技術提煉

非洲芒果籽

有效減少熱量吸收降低想吃的念頭

讓平常飲食更自律使我的身體更輕盈

另外,(2.攔截)添加世界專利技術

北美專利白腎豆萃取物

有效阻斷澱粉和熱量讓我吃的更輕鬆

再來內含法國雙專利(3.燃燒)成分

綠咖啡豆+柑橘瓜拿納

降低咖啡因含量保留高量「綠原酸」

成分天然具抗氧化能力

抑制高脂肪飲食的體重飆升

重點(4.分解)成分獲得歐洲健康食品原料銀牌獎

由美法專利有機仙人掌萃取

天然植物來源且非基因改造

有效排除油脂囤積且能提升脂肪分解

最後(5.淨空)採用台灣獨家養菌技術

萃取高品質有機金針菇

富含菇類中最高的「菇類甲殼素」

保留最完整的營養成份

建構全方位的燃燒系Easy So防護罩

解決我平常飲食的脂肪囤積的困擾

【喚原輕飲Back to 17 Youth drink】

貼心單包式設計,

讓我外出旅行或辦公攜帶方便

隨時泡水就能飲用

 

推薦【喚原輕飲Back to 17 Youth drink】

給愛吃美食的大家

現在喚原輕飲有【新品體驗】

限時限量~活動1:

【新品重磅上市】喚原輕盈體驗包249元

活動2:購買官網任一產品,即可免費獲得

《新品喚原輕飲體驗組》一份

官網:https://www.evolsense.com/

IG:@evolsense_tw

FB:@Evolsense

免責聲明: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

  以上文章所提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喜歡蛋殼🐣女孩の文章
請給我個讚👍
我會持續分享
好玩、實用事物給大家💕
請關注蛋殼🐣女孩痞客邦
👉https://joy771212.pixnet.net
💌joy771212@gmail.com
👆歡迎品牌邀約體驗😊
arrow
arrow

    蛋殼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