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要有儀式感💓

每到節慶總會物色禮物犒賞自己的辛勞
VANA品牌是我第二次回購
上回買的項鍊CP值極高💕
不僅包裝典雅,設計更是簡單大方
看到官網VANA旗下品牌VIGG JEWELRY
設計的手鍊造型特殊又能自行DIY搭配,讓我非常心動😘
 
VIGG JEWELRY梵高向日葵花園系列 串珠禮物 七夕首
 
充滿期待來開箱我挑選的手鍊
不得不說VIGG品牌在包裝上用心十足👍
精選黑色厚提袋,搭配品牌logo字樣
一收到禮物瞬間充滿高級氛圍🎁
 
VIGG JEWELRY梵高向日葵花園系列 串珠禮物 七夕首
 
VIGG JEWELRY以盒中盒設計
一拉開珠寶盒馬上看到手鍊和串珠
像藝術品般優雅的放置上方
光擺著心情就雀躍不已💕
 
VIGG JEWELRY梵高向日葵花園系列 串珠禮物 七夕首
 
VIGG JEWELRY手鍊有太空人、海底奇緣、向日葵
天馬星空、夢想演奏曲、甜甜圈主題,選擇超多👍
自己崇尚自由也喜歡植栽,向日葵設計剛好符合我的理念
分別挑選太陽之花.向日葵花串珠和向日葵隔珠搭配
金褐色搭配碧綠色讓戴起來的手腕很顯白👍
 
VIGG JEWELRY梵高向日葵花園系列 串珠禮物 七夕首
 
串珠裡特別喜歡"向日葵花"設計的寓意💕
花兒朝氣蓬勃的身姿展現不畏艱難及勇敢面對的精神
搭配白蜻蜓讓整體更添加靈動的色彩💓
 
VIGG JEWELRY梵高向日葵花園系列 串珠禮物 七夕首
 
細看"太陽之花"的工藝
從花蕾、花瓣到綠葉栩栩如生💕
能有這般生動的呈現
挑選的材質功不可沒VIGG JEWELRY梵高向日葵花園系列 串珠禮物 七夕首
採用3A鋯石的切割標準讓光澤猶如鑽石般閃耀💓
即使單顆串珠搭配手鍊也不會失去風采
 
VIGG JEWELRY梵高向日葵花園系列 串珠禮物 七夕首
 
除了鑲嵌的鋯石吸引我外
淡雅通透的滴油色彩更是令我驚艷VIGG JEWELRY梵高向日葵花園系列 串珠禮物 七夕首
向日葵色彩華麗,深怕戴起來老氣
但透過滴油工藝讓首飾簡潔剔透
反而簡約的穿搭就能襯托清新脫俗的質感💕
手鍊使用國際標準925純銀材質
佩戴起來相當輕盈親膚💓
 
VIGG JEWELRY梵高向日葵花園系列 串珠禮物 七夕首
 
VIGG JEWELRY另有設計向日葵隔珠
手鍊若搭配兩顆串珠可以定位在中間
避免串珠滑動👍
 
VIGG JEWELRY梵高向日葵花園系列 串珠禮物 七夕首
 
向日葵串珠也能另外加購頸鍊DIY成項鍊
百變的首飾VIGG JEWELRY讓我搭配不用煩惱👍
 
VIGG JEWELRY梵高向日葵花園系列 串珠禮物 七夕首
 
每月的閨蜜生日,我要與好姐妹分享這份喜悅💕
節日慶祝的首選VIGG JEWELRY首飾
推薦給情侶、閨蜜、好友、家人們
紀念當下的美好與悸動👍
 
VIGG JEWELRY梵高向日葵花園系列 串珠禮物 七夕首
 
七夕首選💕給女朋友一個suprise
IGVIGG JEWELRY梵高向日葵花園系列 串珠禮物 七夕首@viggjewtw
 
VIGG創意珠寶官網VIGG JEWELRY梵高向日葵花園系列 串珠禮物 七夕首https://www.viggjew.com/
 
 
 
喜歡蛋殼女孩🐣の文章
請給我個讚👍
我會持續分享
好玩、實用事物給大家💕
請關注🐣蛋殼女孩痞客邦
👉https://joy771212.pixnet.net
💌joy771212@gmail.com
👆歡迎品牌邀約體驗😊

 

arrow
arrow

    蛋殼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